=奥罗拉

请看置顶,慎重关注。

【雷安】黑龙桥

【雷安】黑龙桥 

在草稿箱里找到以前写的短打,当做七夕贺文好了!(什么)

祝大家阅读愉快,七夕快乐!


  安迷修停下脚步拍摄照片。雨下的很大,但这丝毫阻挡不了游客们的热情。

  栈道两边的泉水从不远处的百米高空汇聚成一道旋转的水柱,直直地坠入河流中,炸起玉珠大小的水花。历经风雨的河流永不停息地竭力奔腾,毫不畏惧地与岩石碰撞,激起一层又一层的白浪。

  难得公司良心组织出来旅游,安迷修按下快门,不愧是国家5A级景区,真的很美啊。安迷修的镜头一点点偏移,最后落到了走在前面的雷狮身上。

  雷狮站在洞口另一端,朝安迷修挥了下手,因为隔了一层水雾,安迷修看不清雷狮的表情。雷狮背后的光亮将他的轮廓模糊得异常温柔。

  

  “安迷修——”

  雷狮的声音参杂在巨大的落水声中,在洞口里来回回荡。

  “干什么——”安迷修刚一回雷狮,就发现对方将他装一路上捡的小石头的袋子举了起来,他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有话要说,你给我听好了——”

  安迷修眼睁睁的看着雷狮从袋子里面抓了一块他精心挑选过的石头甩进瀑布中。

  “雷狮我cnm…!!”

  “第一,”雷狮见安迷修气急败坏的样子,声音里忍不住添了几分笑意,“老子很讨厌你,讨厌你的蠢,讨厌你的道貌岸然!”

  “……”安迷修愣了一下,虽然他们关系不好是公司里众所周知的事,但他其实一直在心里把雷狮当成一个虽然有点幼稚却很优秀的后辈来看待,所以当他听见雷狮的话时忍不住有些心凉。

  雷狮没等安迷修回应,又擅自掏出第二颗石头,猛地一挥,石头落入水中溅起不小的水花:“第二,我要调去国外的总部了——”

  安迷修一听,正好啊,他心想反正你也讨厌我,调的越远不是越好吗。他脑子里闪过每次中午去食堂时,雷狮总要来找他顺便蹭他饭卡的厚脸皮行为,心里直叹养了只白眼狼。

  “第三,”雷狮深吸一口气,他抡圆了手臂,将手里握的最后一颗石头用力掷出,这次石头划过一个完美的抛物线,穿越水幕砸在了岩壁上,又笔直地落入水中,发出“咚”的声响,让安迷修的心更是下沉一截。

  雷狮突然不说话了,齐刷刷的巨大水声在两人间漫延,安迷修下意识地屏住气。还好这会儿游客都在后面拍照,没人关注这边的闹剧,不然安迷修一定冲上去让雷狮别给行人挡道。

  “安迷修,你是个傻子吗,”雷狮酝酿半天终于无奈挤出一句话,“你不想想每天自己上班时桌上的那束花是谁送的?不想想有几个人愿意陪你这个工作狂加班到深夜?不想想为什么我早上开车不带别人专门让你坐顺风车?”

  那几束花安迷修一直以为是哪个热情的小姐姐送的;至于加班他觉得是大家的工作都多所以就没在意;坐顺风车的原因雷狮第一天邀请他时就说过了,不是因为雷狮的新房跟安迷修家在同一条道吗…

  他明明说过自己不擅长动脑子的事这能怪他吗?而且他说这个是什么意思?

  “安迷修,”雷狮用力喊了一句,话语间满是得意,“——我已经把你的调职申请书交上去了。”

  “???”安迷修觉得自己实在跟不上雷狮的节奏,这都什么跟什么,“你什么时候…不对,你交那个干嘛???”

  “反正你也是逃不了的”,雷狮一顿,然后大喊,“不如和我在一起吧——!!”

  

  “啊?”

  石洞里还在不停回荡雷狮方才的话语,几个简单的字拼成的一句话第一次让安迷修有些听不懂。

  雷狮都快崩溃了,他怎么就喜欢上一个这么蠢的人,他自暴自弃地转身往洞口走去,这时身后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安迷修来不及收伞了,瀑布水和雨水皆数砸落在他身上,他迎着风迎着光亮奔去。

  …五步,三步,一步!

  安迷修从雷狮背后大大地环抱住他,突然的冲力让雷狮有点站不稳,雷狮皱眉:“你个傻子干什么?”

  “不听听我的回答吗?”

  安迷修庆幸雷狮还好看不见他的表情,他第一次有种被幸福砸中头的感觉,毕竟能被暗恋对象表白的人应该也没几个了,他现在有点晕乎乎的,气血上涌让他的脸颊和耳尖都泛红。

  雷狮脚步一顿,但此时他反而起了打趣的心思。他迅速地把安迷修的爪子从腰间把弄下去,然后语气故作冷漠:“你弄湿我的衣服了。”

  安迷修有点委屈:“迟钝也不是我愿意的,而且你给我申请调职这事你都没跟我商量呢!”

  “跟你说了反正也白说,”雷狮用食指指腹按了按太阳穴,把安迷修装石头的袋子拍在安迷修胸口,然后自顾自地往前走,“自己拿好。”

  安迷修慌忙接住,低头定睛一看——

  袋子里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个用野花野草编出的戒指。

  

 Fin.


想不到吧,其实是双向暗恋2333说实话,暗恋对象给自己送花这一般人都不敢想吧这怎么能怪安迷修(x)

是之前去完重庆武隆后在大巴上写的,以及黑龙桥不是一座桥,是一个石洞,中间有水流从高处落下,像瀑布一样

从网上找了图片,不过请脑补成下雨天,雨天水量大




…渴望评论!


评论 ( 4 )
热度 ( 1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奥罗拉断层 | Powered by LOFTER